close

旅行時間:2011.11.21
地點:台中


關於艾得~
*嚴選咖啡,現磨現煮,香醇供應。
*精選好茶,不含人工香料,自然回甘。
*檸檬、金桔、葡萄柚新鮮現壓。
*手工仙草凍、金磚(烏龍茶凍)、翡翠凍(茉莉茶凍)獨家手工製作。
*瑪奇朵系列,香氣濃郁,深受上班族及學生的喜愛。
*桂圓紅棗茶,採古法熬煮,健康養生。
*綠豆鮮奶砂 以去殼的綠豆仁調配而成的健康飲品。

這家是姮帶我來喝的
我一直吵她,說她沒有自己在地狼人推薦的美食或飲料嗎?!
而且還事先說:我不要什麼電視上、網路上那些介紹過的,很普通
(因為我喝過,覺得沒有什麼)
一路上在台中一街這一帶說了好久
她終於"蹦"出一個
就是"艾得咖啡"
話說這家在台中崛起,但只有在台中開了三家分店
很多投資客看準這家生意好的原因
用最乾淨的水質及嚴選嚴物料,讓大家喝到最好的飲品
紛紛要加盟投資,偏偏老闆不願意
因為實在有太多茶飲業者,在短短的時間開了太多分店
偏偏物料品質就變的比較差,導致最後又開始紛紛收店
所以囉~好的品質就是要堅持自己的原則,才能長久喔~

不多說~就來看看我看到的景像囉!!!

menu價位呢!!
在大台中來講,確實比較偏高,最便宜的紅茶也要20元

姮說每次來都要排隊
但我一到就沒有,是因為知道我要來喝嗎?!

其實不是啦~~是大家點好東西後
就拿著號碼牌,分散的等著自己的飲料叫號

光一家飲料店
店員就要6個了
唉~~~明明照片裡只有5個,哪來的6個啊?!

在這呢~~
認真的分送一些飲品給路過的客人嚐嚐

我一直問姮什麼好喝?!
她說她都選金桔系列的,讓我一聽就不想喝!!
剛好這員工在發試喝的
姮叫我喝喝看,再決定

每一試喝杯裡
都有打出發泡的奶泡

喝下去的第一口,好冰好冰的冰砂喔~
以為只是一般般的冰砂奶茶
姮說要喝下去一點
我稍微搖了一下,哇~~~裡頭有仙草凍及粉圓
而且....我還要了第二杯
仙草凍跟粉圓,Q勁十足
加上原本紅茶口感就是選的好,會自然回甘
調成奶茶的口感更佳

我整個一喝,就大說:好喝!!這個好喝!!
我要這個,這叫什麼????【雙Q奶茶】
雖然我不怎麼愛喝奶茶類的
但試喝了這一小杯後
我認定這紅茶選的是我最愛的古早味紅茶
調成奶茶口感我也十分喜愛

點完這飲料後,姮姮既然向我邀功說:這樣我有沒有介紹好東西給你!!
我直說...有有有~~
這個我也很少在電視跟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

結果,我在隔天要回來之前
又來這裡台中一街,將今晚買的衣服來更換(以為店員拿錯衣服給我)
在等待開店時,又跑來點一模一樣的【雙Q奶茶】
還是覺得好喝耶!!!

延伸閱讀
♡台中旅遊景點。美食♡



【艾得咖啡】
美村店: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31號 2329-8298
學士店:台中市北區學士路152號 2236-1798
一中店:台中市北區太平路81-1號 2226-4858
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