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還這麼亮....我們要去吃晚餐囉~

驚奇6超人也是會有餓的時候




好像是剛剛交接的那群浮潛體驗的遊客



剛剛其實在市區有搞錯店家
結果是要去經柴口潛水區之後的一家BBQ烤肉店



醬.....就是這家

在綠島,不是羊肉爐店,就是BBQ,再不然就是合菜
本來套裝行程費用中,就有含晚餐『羊肉爐』
但就是覺得已經是要夏天的季節,還吃熱呼呼的羊肉爐,是要熱死水啊
最後大家一致決定每人加100元,將晚餐『羊肉爐』改成『BBQ』
所以就一路殺到都快過半的綠島這家『海櫃巴比Q』





全自助式的取餐風格
還有烤吐司餐台...怎麼覺得這一點比較像是吃『西式自助型早餐』



各式各樣的烤物都放在冰箱保存新鮮
畢竟熱島除非到了深夜一點,否則都是熱到不行!!

旁邊的汽水跟啤酒要另外付費
我們是已經計畫好晚上要去大白沙灘喝個夠
所以沒有加價喝這些飲品跟啤酒



其實外頭就有放了些不怎麼甜跟冰的紅茶
以及甜點類的粉圓+仙草的飲品



附設卡啦OK,要投幣的(10元)
大家應該都餓到不行,才沒有唱吧



客人還真的不少



也有全家人、家族式的來綠島玩



以為會要等很久
想不到很快的就有位子可以坐(有預約就有差)

在烤肉爐還沒有來之前
就叫子翔他們先去拿一堆吃的
畢竟他們三個都是以『肉』為生存之道



哎耶~怎麼在我開口講話時拍照!!   鐵牙套都露露出來了說



一瞬間,桌上的東西都快滿了,但肉還沒有烤熟耶~



丫忠真熱心...第一個開始開烤((我要吃黑輪))
不過,請不要將你的左手去抓你的屁屁....髒屎了!

黃小仙突然叫我拿相機拍她
我以為只是單純的要跟丫忠拍,結果自己拿起了烤肉醬後,還要裝一副『我有幫忙在烤肉喔!』的樣子
別裝了~你的行徑我看的一清二楚,一切都是騙人的



火實在太小,烤的好慢
我整個火大到都快眼睛噴出火來了
最後我不斷的將木炭一直喬到整個烤盤所有的位子都能平均受熱
結果搞到最後...火大到一直在滅火,我幹嘛沒事找事做啦



烤肉的時候最開心
亂烤也能熱...我不自覺的一直在烤時,還被小仙虧說:是發哥的烤肉系列吃太多了,很有技術嘛!
烤的熱度跟快速又讓小仙虧可以去發哥那裡上班了



一開始是我跟丫忠還有小仙在烤給那三個"有野人"吃
讓他們飽足一頓之後,換他們自告奮發說換他們烤,我們去吃
結果~這個行為是錯的~而且是大錯特錯

不管他們怎麼烤,尤其是那一對『閒伉儷』烤的都沒有熟
我還一直說要烤熟喔~但明明下去烤沒有5分鐘,東西就說烤好了
我整個很........不敢吃~叫他們的好友先試吃有沒有熟,我再吃((整個很賤耶我))
不過也還有有叫他試...因為沒有熟,吃好退貨叫他們重烤
是想害我們全部的人要拉肚子就是了啦,兩位



連我愛吃的七里香((=雞屁股)),都能烤到裡面沒有熟
這叫我怎麼吃啦~~~我裝牙套只能吃嫰的耶~沒熟不能算嫰的啦

最後我整個放棄,叫他們去吃就好,我自己來烤
至少會熟,沒熟也是自己害自己而已



小仙你這個POSE好像是說:給我好好烤啊!!
((翻桌)..再怎麼說我也比你大4個月,是姐姐~是姐姐~

你是潛意識就很想對我這麼做了嗎!



烤的好累~
但我們的表情怎麼看起來像是很喝很多的FU
臉紅紅的、眼睛朦朧朦朧的

偷偷說其實我們在桌子下藏了1手..

((子翔一直在吃,從前面的照片開始就是一直在吃,無敵大胃王))



已經是快8點的時間,但人還是一樣的多
天空卻還是這麼的深藍...不過也代表了快天黑了啦!!



飽足一頓,讓我們開心又滿足
接著就是8點半的夜探野生梅花鹿及沙灘喝啤酒囉~



每個景點都一定要6人大合照....

不過路人的技術不好,我有說要拍到招牌,結果呢...拍到一半的招牌



算了~還是我們自己來好了!!



不知道是我的手在動,還是小仙的頭在動,怎麼只有你是晃到的

回去民宿集合去看野生的梅花鹿囉~


  延伸閱讀

《綠島2011.6.11》夏日輕旅行。柴口潛水區。浮潛趣(下)
《綠島2011.6.11》夏日輕旅行。柴口潛水區。浮潛趣(上)
《綠島2011.6.11》夏日輕旅行。冰獄。綠島派出所

《綠島2011.6.11》夏日輕旅行。南寮漁港市區。午餐
《綠島2011.6.11》夏日輕旅行。出發囉~
《綠島2011.6.11~6.12》夏日綠島輕旅行。行程篇(6.15更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