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潛水相機的丫忠身邊真好...能拍自己在浮潛的樣子,為什麼我要在最前面~~~~~~~~~~~~





這種熱帶魚我都只有在水族館看過
這麼親身的去體驗...好不一樣的fu喔









看喔~~魚真的會靠過來耶!!............這麼愛吃吐司啊













圍繞在珊瑚身旁的熱帶魚,陽光穿透水面,照在這些魚兒身上,將它們身上的美麗色彩,更加襯托






時不常的游到身旁,完全不怕生耶





這個中間的深溝...我在上面看時,覺得...掉下去的話...一定很可怕







偷拍大家還在浮的時候
不過這種感覺.....有種海大到無邊境的fu





這隻水!....有人說這個魚能吃!!!((殘忍))



這魚的嘴怎麼會擦了口紅





如海底龍宮般的世界,真的值得一試!!



這樣一游也有快1小時的時間,結束時已經是4點左右了



大開心



丫忠你是長痔瘡嗎?! 表情很像很痛的FU




離開前...當然是要來個大合照囉!永智~你的手是不是放錯地方了

希望不要引起不必要的誤會啊~~~~~~~~~~~~~~~~~~




其他潛水社也是差不多時間結束,不過這裡的天氣大好
就算到了快7點,天還是很亮....隱約看到第二批來浮潛的人出現



碧海藍天啊~



不錯的潛水經驗,讓也是第1次來浮潛的永智直呼讚啦!!
我覺得我跟小仙可以拍一整本的綠島目錄了,POSE怎麼這麼多啊



當然也要讓我們的攝影師留下難忘的回憶
只要他一幫我們拍好,我跟小仙就會輪流說:換我拍~你進去!!
大家互相才好玩!!



ㄟ.....................我在幹嘛!!
不知道的人以為我被罰...不然就以為是潛水前的運動
其實不是啦~~是我在模仿『李孝利』在『家族誕生』的一集啦!



就是這招啦!!
本來還要玩很多...要不是潛水教練一直催要回去
不然早就在路邊玩起第2招跟第3招的影子北七遊戲




回程啦~


CIMG2575

結束後...將身上的防寒衣脫還給潛水社,但我們還是不忘一直拍照



隔壁是一家叫『大哥的故事館』,賣的都是紀念品

反正明天會來逛逛...不急!! 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回民宿將身上的海水洗乾淨囉!



為我們4個是同公司(永智已經離職了)一起拍照吧!跟這個拍~就是要比"真的"~



附上名片:http://fallmoon.myweb.hinet.net/main.html

個人感觀

這家潛水社也兼民宿,但是本人在那待了約半個小時((等著浮潛教練))
大略的看了四周環境,確實沒有像網頁用的這麼美跟樸實簡單
如果覺得怎麼跟網頁上差這麼多,那我也沒辦法...
或許是因為製作這個網頁時,才剛開業吧!!
之後就沒有什麼特別的去規畫、整理!!
不過,因為小丸子民宿與秋月潛水社有合作((浮潛這一塊)),
所以我們無法選擇潛水公司

已經花了套裝行程的錢,就要快樂的去玩囉!!
畢竟怎麼玩最快樂就看自己了!!
民宿跟合作的餐廳、潛水社都只能提供你最方便的『住、吃、玩』
無法時時刻刻的只為你服務



  延伸閱讀
《綠島2011.6.11》夏日輕旅行。柴口潛水區。浮潛趣(上)
《綠島2011.6.11》夏日輕旅行。冰獄。綠島派出所
《綠島2011.6.11》夏日輕旅行。南寮漁港市區。午餐
《綠島2011.6.11》夏日輕旅行。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