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記:2012.01.24
地點:台東




成功鎮農會是農友的、會員的、鄉親的、地方的、公益的基層單位,
透過地緣及人緣從事各項服務,本會的企業文化,
是親切的、隨和的、真摯的、鄉土的,
所以所有的客戶與農會間,都有一種「咱的農會」的感情,
這是本會的特色,也是本會得以永續經營、績效卓越的基礎。
在此基礎上,本會當精益求精,追求進步,
以更好的服務態度,創造更輝煌的成果


由於台東的好山好水,每年農委都會推出花海活動,
今年已邁入第6年,過去僅有縱谷地區有花海,
去年增加了東海岸的成功,今年更增加了縣農會東遊季的花海,
繼去年的富里、池上、關山、玉溪及成功等5個鄉鎮串起的5顆珍珠,
今年的花海活動又向北延伸到光復鄉及向南延伸到卑南鄉,共7個鄉鎮。


也因為如此,今年剛好小仙來到我家作客玩樂
就算去年已經走過了東海岸,今年再出來踏青也沒有關係
可惜過年這段期間,全台氣候不佳
能夠不下雨,就已經謝天謝地了


當路過成功鎮農產品展示中心時,才知道...原來東海岸也有花海
原來去年(2011年)就開始第一次,
不過路過時明明就沒有像今年這麼讓我注目
停下車,我爸就讓我們兩個往花海裡奔跑、拍照


這是原住民的一種傳統遊戲
卑南族鞦韆,這原是祭典時,
忌諱小朋友打噴嚏所興起的哄小孩遊戲,後來演變成慶典中的重頭戲



卑南族傳統歌舞表演

開始欣賞這興起的成功鎮農會所辦的【花海遊龍】

卑南族與遊客一起同歡共舞

我爸"ㄏㄩㄡˋ"我說在那裡的VIEW很好喔!!

花比人美,我覺得

這隻黑到我都找不到牠的眼睛呢!

花海另一棟是台東縣的農產品特展兼販售

種類超多的

原住民的特色之一,沒有酒怎麼行

在一旁還有附設卑南族的傳統衣物穿搭
讓自己留下美好的身影



這女人很認真的在挑伴手禮,要拿回家孝敬家人
我只會在一旁拿著卑南傳統婦女頭飾給她戴兼拍照



東海岸很美
居民也很熱情
農產品看起來都不錯,也有特色小吃,像吃『虎皮蛙

我是很好奇,但時間有限,也沒有去看在哪裡及品嚐口味
我怕我這麼一吃,我爸一定會覺得我女兒...
吃了蜘蛛後,現在要吃蛙蛙
哈哈哈



成功鎮農會
台東縣成功鎮中華路139號
http://chenkon.myweb.hinet.net/
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