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了古墓奇兵的塔普倫寺之後...時間也近中午時份
其實是沒有什麼飢餓感...但時間到了就是要吃飯啊
但我們這些年輕的...多少也是很正常的時間吃飯....不過對於大哥大嫂們,當然還是會正常用餐
不過中午吃的是buffet讓我覺得很怪就是了


餐桌的擺放方式怎麼每一家都一樣
都要排到這麼長一排...........又不是在德國開啤酒趴.............


這間的一樓好像樓中樓
拿餐的地方就是在樓中樓的那裡,不過也有不少餐桌


這裡還不少外國人來吃~


buffet的種類就沒有前一晚那家『湄公河餐廳』多


還是有坦仔麵出現.........為什麼坦仔麵會是代表中式料理
陽春麵也很好吃啊~~難道不會做成『乾』麵嗎?!


食物好少~是我們來的太早嗎?!


水果還是那幾樣--西瓜、鳳梨、木瓜,還多了一個『地瓜』


就是它~它是陳大嫂拿來吃後,覺得特別
而且很脆~不甜...一定要佔中間的那個來講~~感覺像山藥,但沒有山藥有黏稠感
問了導遊阿發才知道它叫『地瓜』...是一種長在地下的一個水果類,像台灣的小黃瓜那種脆



還不錯吃耶~真的!!
沾中間的那個是像鹽巴加一點辣椒...不過沾著吃還蠻搭的


我的午餐
因為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我也只會亂亂夾來吃
但是~~這家的BUFFET比前一晚的那家好吃多了
味道都還蠻入味的~豆干的那個沾飯一起吃還不錯!!
不過這裡的飯還是一樣...沒有特別的Q


IRENE的午餐
拿的這些都還不錯吃~
而且泡菜也是比前晚的那餐廳好吃多




甜點~一個像極台灣的古味枝仔冰
但吃起來沒有台灣的好吃
椰子的味道重了點,裡面好像有一點點像八寶冰果的那種多料的碎果肉
整個吃起來~沒有讓我消暑到就是了!!!

剛好看到一湯品好像還蠻清爽的,就盛了一碗喝喝
回到位子上,剛好看到陳大嫂也有盛
反正飲料都是稀釋的,我不怎麼愛~就喝了點湯好了((以熱攻熱看看))
不喝還好~一喝~哇靠~也太鹹了吧!!!!!!

~超想吐出碗內
但又不想讓陳大嫂覺得我們又在浪費食物
忽然想到一件事~昨天irene弄我吃木瓜沾醬吃~整個瞪了她一下
想想~這個是個好機會~~為了取信於她,我忍著那鹹度,還多了兩口
默默的推了那碗至她面前,很平靜的說:這個還不錯喝!!
她不疑有他,因為她也看著我喝了約兩三口的湯~就說真的嗎?!拿起了湯匙
在這過程,我還偷描一下陳大嫂,怕她因為我一說不錯,就先拿起來喝,
到時她一定會說這麼鹹,這樣的我計謀就失敗了~~還好她只是瞄了一眼她的湯,就沒有動作
當irene一喝了那湯後.................整個感覺就是翻桌似的,臉部表情超難看的
一看到自己的計謀得逞了,馬上大笑她:誰叫你昨天要弄我!!!!!!!!!!

我們兩個~5天行程,應該都在想著怎麼弄回對方吧!!!哈哈哈

延伸閱讀:
《柬埔寨。吳哥窟》巴肯山Phnom Bakheng觀賞日落(上)2011.2.26
《柬埔寨。吳哥窟》巴肯山Phnom Bakheng觀賞日落(下)2011.2.26
《柬埔寨。吳哥窟》湄公河餐廳 buffet(晚餐)+民族舞蹈秀2011.2.26
《柬埔寨。吳哥窟》女皇(王)宮Banteay Srei(上)2011.2.27
《柬埔寨。吳哥窟》女皇(王)宮Banteay Srei(下)2011.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