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道彩虹
在中山足球場的一側看台區,利用原始高差階層的變化,
以及百日草、粉萼鼠尾草、千日紅、彩葉草等植栽顏色與質感上的多元化,
表現出同時綻放不同品種花卉,或是同一花種的不同顏色呈現變化的特色景觀;
每期21萬多株,累計共達86萬株的花卉,
展現出色彩變化上的廣度和多樣性,呈現有如彩虹光譜般的景象。



....這個室內的爭豔館還真的有累到我們兩個
決定在這爭豔館的室外再休息一次
上上廁所、吃吃零嘴、喝點飲料吧!!
不過還真不少人在這裡面那看台區的彩虹花海當背景拍照一下呢!!



我當然也不另外囉!!



徐塔克也來一張^^



人潮沒有減落過



這裡雖然是中山足球場
但爭豔館的用地沒有整個足球場
大約是一半而已
而一半的一半就拿來用室內的展區,剩下的一半的一半就是現在眼前看到這些
廣徜的休息賞花用地




往另一個出口走去
就是一開始進來時那裡有出口,但也有另一個出口可以衝往用餐區



雖然店家不夠,但中午的用餐人潮超多
座位也沒有很多
所以就是再三的提醒要來花博的噴友們
一定要帶乾糧跟飲料(像小時候去遠足一樣)
或是在這裡買花博便當後,再去花海區坐下用餐
露天野餐很有FU的



我跟塔克最後是在這裡用晚餐
人潮比中午的少了快三分之二了
學生、大陸觀光客少很多



我點了雞腿拉麵120元
青菜跟胡蘿蔔沒有熟,吃起來還有很青菜的口感
湯頭OK,但沒有夠味
雞腿很軟,但沒有熱(煮好放在一旁很久的樣子)




塔克的拉麵110元
一樣沒有熟的青菜
湯頭有一點花生味

之後這個吃完後,我去上洗手間時,就拉肚子了((暗))








吃完才看到花博便當的販賣
我的拉麵錢還可以買2個鐵路排骨還有找呢!!



特展區

位於【西安的院子】與輕食區間,主要收集展示國內較少見或較珍貴之溫帶花卉品種,
如:喜冷涼氣候的報春花、少見的溫帶花種虞美人等,以及鬱金香特展;
全期間設計規劃展出20多種植栽,約有15多萬盆,分5期陸續呈現。






一開始以為只是它為了補滿整個花博的用地區域
才會在用餐區跟西安庭園之間的一小塊種滿了花
結果它盡量也是一個展區....
好險....我有愛亂亂拍的習慣...才好佳在有拍到
不然我就錯過了這展區了!!




室外的爭豔館



這裡也有不少商店
紀念吃這裡也很齊全....其實不用一定要在風味館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