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著精彩繽紛的耶誕宴後
轉個彎還有造景設計
不過走的比較庭園式的.....所以我...快速走過

大家也一起快速閱過吧!!











這個假麻豆身上的婚紗...可能會重死吧!!!
而且還在水池裡



家有別墅的話...這個就很適合




有一種中式+東南亞渡假合併的fu



三合院





這個阿公阿媽比較有fu吧!!


看完後再轉個彎,就是一些造景的設計公司攤販
這裡,比上一個更加快速走過
因為我沒有那個地跟錢可以請人設計^^






在出口處
會有一個舞台,有時可能會將盆裁設計師設計幾盆後,抽籤抽lucky的民眾帶回家
不過那是要一直在舞台聽講
我沒有很多時間....直接在現場看大概的情況後,就往出口地方走去




花博5大主角
一字排開在出口....好可愛!!



塔克說要跟小橘拍照就好
我...當然是要統統都跟我一起來一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