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算是我的第一本韓語書
只是剛好它的書名叫~我的第一本韓語....
引用一下當主題而已!

DSCF3249

看~~~~不完的韓語書
就算自己經有ko掉幾本,但能記住的不少
週末陪小謝去拜拜,那時最近的地方是家樂福
在那買一些貢品時,我又不自覺得繞到賣書的地方
主要是想看看旅遊書
結果,吸引我的注意是卻是--韓文書

DSCF3232

我的第一本韓語課本 $311
((博客來:$315))
DSCF3233

我的第一本韓語會話 $319
((博客來:$315))

好巧喔~~
兩個不一樣地方的書,雖然標價不同,但相加後都剛好$630



DSCF3244
DSCF3242


都會附上mp3,讓你的聽力加強

DSCF3235

每一課結束後,都會在最後一頁告訴你
為什麼韓國人的習慣、習性有何不同?!
像我們常常在看韓劇時有時都是覺得可能是那國家的習慣
真的原因、文化是如何傳下來的
沒有一個很正確、很正統的解釋
但這本書做到了,解了大家的疑惑

DSCF3240

有不少的單字、實用句型解說
讓自己不太了解何時常用、何時該用都會有說解釋
且不少大家會犯的錯誤
也會在書裡不少提醒、叮嚀

DSCF3236

一開始都會直接來個文法
但是比較平日口語方面的教法

而在比較正式一點的場合,或是對不熟的陌生人時
就會有比較正式的說法、寫法
也都會在書中一一提醒

DSCF3234

很注重平時的日常對話
不會讓你覺得一切都要用很正式的那種對話
畢竟現在韓劇、韓綜這麼普遍了
有時學的太正統,就會覺得怎麼電視上的不是這樣講
其實,外國人學習韓語
就算用的不很正統,但韓國人知道你是外國人,而很努力的用他們的語言來對話
韓國人是可以體諒的(現在的年輕人、韓國人)

不過,還是要多少有正統的對話使用
不然面對的是比較年長的長輩們

他們還是會覺得你沒有禮貌,管你是不是外國人就是了



目前學習的感想:
這本,真的很實用
而且不會讓我覺得太難,或是解釋上看不懂
也不少告知比較實用的句型
讓想學習韓語的外國人((我們))會很快用在生活上

加上每一課的後面,會有基本練習
練習多一點,就會懂的怎麼去使用這個句型
而且也很加強聽力的部份
不會說的很厄長,也會在剛剛教的課文中使用到的單字
讓你一聽就懂

我原本就有2本"韓國語XX學XX說"
這也是我第一次除了上課用的課本外
它們是我的課外增加的讀物
不過,有時裡頭用的解譯及解說
我就是看不懂,也不會運用
有時用錯了,上課時,老師都會說另一個文法比較適合
就因為這樣,我還是會"霧霧煞"的不知道
何時的情節下,我該用什麼樣的文法比較恰當


今天介紹的這本
真的很適合有一點韓語字母發音底子
對一些對話、文法想要再多學一點
想要不要太複雜、及解譯、解說很好懂的韓語書
這本,我推!!

從生活中簡單的開始,就會是學習語言最好的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