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在通化街吃好久沒吃的956炒飯炒麵後
就開始在台大附近找停車位
以為要看打棒球(因為球場一塊學生在打)
答案不是我想的那樣
是要來看今天HBL高中男女籃總冠軍戰(免費入場唷)
一進到體育館,就看這大大的兩個字--稱霸



下午是男女組爭三、四名,約5點多開始才是重頭戲
為了來時已經沒位子,所以約3點多就到這
剛好看到女子組的三、四名爭奪戰(海山高中v.s滬江高中)
最後是海山第三,滬江第四


中場休息約20分鐘吧!!
就換男子組的第三、四名爭奪(南山高中v.s強恕高中)
最後是南山第三,強恕第四
↓這張照片拍的正是時候(一開始的跳球時)


約下午5點左右,開始準備了女子組的冠軍賽(普門高中vs陽明高中)
普門高中是一所佛教子弟的學校,但是.....學生沒有要理光頭的啊!!
就連校長都是佛門子弟,都穿袈裟來看球賽了
啦啦隊是一群歐巴桑們來加油
值得一提的是---普門籃球隊的女教練是韓國人唷!!
遠遠的看她~~還真那麼有韓國人的味道說~(襯衫+黑西裝褲)


陽明高中是今年爆冷門的學校,竟然打敗了三連霸的海山而晉級
而且我覺得她們的女教練外形上跟"我叫金三順"的金三順很像說(頭髮沒有綁的那個)


冠軍戰的出場方式就是這麼不一樣
還燈光打暗,一一用投影燈打在球員的身上,介紹出場

 
開球時又被我拍到這麼好的照片
177很支持陽明(因為他奶奶住士林的關係)←我一直覺得這一點關係都沒有
但最後~很可惜
普門大勝陽明,成為HBL女子組的冠軍(有看到旁邊穿袈裟的佛門子弟嗎?!他是校長唷!!)
陽明不要放棄,先發球員都才一二年級,就有這麼好的成績
明年再戰,穩拿冠軍的

大約中場休息時間,既然來了個大明星-柯有倫
應該是來宣傳新歌-ONE DAY
所以在場中央唱了兩首歌就離開
(不知道是現在的高中生對他不怎麼喜歡還是怎樣,場面上小冷清的說)
 

約7點左右,就是今晚另一個重重重頭戲-男子組冠軍戰(松山高中vs能仁家商)
男生女生有差別嗎?!
怎麼現場的人~~差那麼多

整個就是人山人海嘛!!

出場的方式也跟女子冠軍組一樣
暗暗的,是要耍什麼花樣


球賽一開打就很刺激
可惜跳球的這張我沒有拍好




觀眾區還發現了職籃的陳信安跟他老婆
陳信安畢業於松山高中,所以可能是以學長的身份來觀心球賽吧!!

 

球賽中場,兩隊球隊的學校還表演了一些節目
能仁家商的這個,讓我一直在大笑
前頭在跳組舞的那群學生,真的很蠻力的跳
超可愛的說~~


最後~~
松山高山抱走了該校首座的冠軍杯
一結束,就是拋下來的綠彩帶
很有得獎的fu

  

恭喜!恭喜!
大家熱情的相擁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