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2012.08.20

餐廳:甜橘牛排餐廳(總店)

地址:北市南京東路3段112號

電話:(02)2507-3136


營業時間:11:30~23:30

網址:
http://www.cafe-onion.com/index.php?p=about


日盼月盼的~終於被我盼到了厚~
想吃這家很久了~
它屹立不搖的在南京東路上開了近數十年
繼上次在天母洋蔥之後
就很想來吃吃看這家,有何不同?!
為何連店名都要不一樣
明明就是同一個老闆不是嗎?!


三層樓的店家
裝潢的跟法國鄉村的感覺一樣
座立在車水馬龍,來來回回的人潮之中
店家的招牌比較偏昏暗
不是前面的公車站牌,之前不時的搭公車會看到甜橘
我才會心中想說,有機會來吃吃看~


就連入口的低調,路過的人潮,怎麼可能會發現
喔~這裡有家牛排館啊!!


半開放式的廚房,讓你一目了然的知道廚師們的乾淨、衛生

用餐環境











2樓有甜點、飲料的小廚房
跟1樓的主餐製作的廚房是分開的
可能為了區分冷熱食吧!



如同來到法國餐廳似的







MENU
看樣子 排餐有得名喔!!




上次在天母洋蔥已經吃過義大利麵系列
這次就來跟排餐吧~



沙拉、前菜、甜點、飲料都大同小異

華爾道夫沙拉~


尼斯沙拉

法式烤田螺
這次是真的吃到田螺囉~上次是田螺賣完了,改用花枝


挪威煙燻鮭魚

法式烤洋蔥湯

洋蔥的招牌

西班牙蒜頭蛤蠣湯(微辣)
確實帶有一點點微辣感
不過這樣的海鮮,加上一點點的辣度
有這麼清爽口感


分子脆皮雞排

外皮香酥、肉質鮮嫰


香烤松阪豬
很普通的香煎豬肉

就是這一刻起
服務生頻頻的來跟我說抱歉
第1次說是因為主廚煎壞了,要重新再煎一份
第2次說主廚來不及用我的雞排
後來就說不如就讓我們多點兩份甜點當賠禮

結果...我們就多了兩份甜點可以寫
而不是我們貪嘴喔

後來我跟L偷偷分析 是我們吃東西太快
不是因為主廚做壞了跟做慢了


乳酪起士蛋糕

雞蛋布丁


手工自製義式冰淇淋(芋頭口味)


岩漿巧克力蛋糕

對我來講,太甜了!


不過看它那溶下來的感覺
心都溶掉了啊~~~~

摩卡咖啡冰沙&傳統咖啡

摩卡咖啡冰沙

香甜、濃郁,沙的很爽快~夏天喝很快活



附上名片


喜歡洋蔥的美味,一定也能接受甜橘的餐點的

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推一下↘
(你的回文,能使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