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2012.08.24
餐廳:狎鷗亭韓國料理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71巷16弄54號
電話:02-2799-9081



每天走過、路過,怎麼能錯過
看這家時不常的就是有人潮來吃晚餐
就算沒有到客滿的狀態
附近住家也是這裡週末不開伙,也會來消費的店家


很簡單的店家
三五同事下班來聚餐
一家4口來這裡享用美味的晚餐

都是這家店常看的客源~

中午也有商業午餐
這些價錢也是用在晚餐時段
飲料跟湯品都要自取自助
小菜店家會準備
要續盤要加錢(1盤20元)



等待上菜
店家只有老闆跟老闆娘兩人
忙碌怠慢時,請多見諒


1個餐附3樣小菜
我跟L點了2個主餐,小菜就有6樣
沒有重覆讓我很驚訝
以為小小的店家不會準備太多小菜
避免保存不易,而浪費食物
這樣還有6樣不同小菜,真是用心


豆芽菜

辣甜不辣

這個叫....

泡菜(基本款)

醃黃瓜

小魚干豆干

海帶湯(無限續)
不過要請你自助喔!


石鍋拌飯150元

辣椒會給你自己加
每個人能承受的辣度不同
店家也不敢加太多或太少
不如讓客人自己斟酌來的恰當


色澤就是這麼美味

用韓國道地的辣椒醬
味道上就很懷念在韓國遊玩的日子啊啊啊


韓國裝米飯的器具
拿到時,我很開心,雖然不是要給我的
不過,我教了L:
拿到這個碗
就要先含碗蓋一起,左右搖晃幾下後
再拿起整個碗往桌上敲一下(不用太大力)

為的就是讓裡面的飯,利用裡頭的熱氣、溼氣
讓飯整個就像飯團一樣成形
讓飯不要全黏在碗飯的週圍,也是一種不要浪費食物
下次吃韓國料理,有點白飯吃時
看到這家的器皿呈裝的話,記得試試看喔~


打開碗蓋後,你就會看到延著碗的週圍
飯與碗是有些分開的,而不是黏在一起
如果立馬給它倒出來的話
會是完整的一團飯團喔!!~



L點的泡菜豆腐海鮮湯120元

熱到滾湯的上菜
有嚇到我跟L
稍微喝了幾口湯頭
辣中不帶嗆鼻跟嗆辣
順口讓你想一起跟白飯吃
料好實在又便宜

偶爾簡單的料理就能享用一個晚餐時刻
還不錯的一家超級平價的韓國料理

有機會來內湖瑞光路一帶,可以來吃吃看這家喔!!



看完文章幫我推一下~謝謝!!(你的回應是我寫文章的動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