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2013.07.24(三)
店家:吳哥窟風味小吃
地址:台北市長春路454之2號
電話:02-8770-4939
營業時間:11:00~20:30(週日公休)


怎麼走?!
捷運南京東路站出口,直走步行約5分鐘,見長春路口左轉即可



菜色不少耶!!!
有點難為我了~該吃什麼好呢?!


本來以為沒有名片,就一直拍菜單上的店家資料
結果,拍完後,小華拿出一張:要拍名片嗎?!(OS:ㄍㄢˋ)


這幾天的台北熱的不像話
就連下班也一樣,還是熱熱熱
本來在想要不要喝湯,但看到這個茶,又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不像一般的都是紅茶、綠茶、麥茶等
這個【香蘭葉綠茶】就連我去吳哥窟也沒有喝過,好奇心下,倒來喝!!


不倒還好,一倒整個嚇到我了~
這個"綠茶"也太薄荷綠了吧!!!
整個就不像印象中的黃黃的綠茶

被外表給騙,心中覺得這個可能喝下去時,會有薄荷的味道,最後推定它會是薄荷綠茶
結果.......我又被騙了

這個吳哥窟的茶品,味道像在喝有涼涼的香片茶
反而沒有薄荷的味道,涼涼的感覺完全來自己這個茶

 這才是名副其實的“綠”茶

讚!!好喝,好涼爽,我愛上它了!!!!



椒麻雞飯


米飯跟在吳哥吃的一樣
就是小顆小顆,沒有什麼飽滿的水份,粒粒分明的
椒麻雞沒有很辣與麻,外皮又很脆皮,
肉質就比較偏老而已



柬式河粉酸湯(小辣)


聞到味道,口中的口水就是湧出來

河粉是細條
裡面有蕃茄、黃青椒、豆芽菜、青菜

口感很清爽、順喉
適合這個炎熱的夏天,沒有什麼味口時享用



湯頭很清淡,微微的酸辣感,好喝!!



其實已經路過這家有段時間,只是不知道好不好吃而已
剛好本來今天的約會取消,加上又路過了,就跟小華決定來吃看看

這麼簡單又爽口的菜色,難怪在晚餐時間,不少內用跟外帶
雖然店家座位不多
且只有兩個外勞在忙碌,有點忙不過來,不過大家都好像蠻能體諒!!

有機會再來吃其他的菜色吧!!!
離開後,才想到,我忘了拍店家門口,下次補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