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為了吃這個蛋餅星期日的早上七點我就起床了,真的很苦了我耶!!

在內湖住一段時間,也曾經想過要吃,但每次看到這家人排很長,就受不了了
之前看了食尚玩家的內湖捷運瘋美食時,就有講到這家店-BUS蛋糕坊
想說節目又介紹,所以一定要來吃吃看
結果,真的,節目的影嚮力真的很強~~~~~~~~~~~~大啊!!!!
想去吃時,又是人排到天邊了
不吃了啦~~~改去吃肉圓-內湖捷運通美食part1-湖光市場肉圓&老張胡椒餅



上次也是在上班前起了個大早,結果~~休息
(因老闆娘身體不適,即日起休息,營業時間不定,請見諒!!)
我的天呀~~都這麼早了,還給我休息

而這一次,我一定要吃到~~~~~~~~~~~~(我發誓)
我已經很早了,星期日的早上還不到七點半,我都到了,還是可以有這麼多人
真的是太可怕了!!



店內的擺設就等於就是BUS主題
而且都是美式的BUS系列,真不知道是誰喜歡BUS
是老闆還是老闆娘呢?!?!



我點了這裡的招牌,也是我最愛吃的口味-起士蛋餅
點了美食節目推薦的-奶茶
可想而知,奶茶很快的擺在我眼前
不甜的奶茶,應該是說大約三分糖吧!!
喝起來很順口,很潤喉
不會容易有"口渴"的FU

趁蛋餅來之前,在店內東拍西拍(一開始還不敢太放肆)

老闆捍蛋餅皮,老闆娘不斷的將蛋餅皮煎熟後,再加料做成蛋餅
所以囉!!會要排很久的原因就是在這~
不是現成的蛋餅皮,所以多少還是要時間等
光內用、外帶就夠忙了,還接電話訂單的
但不是打電話來訂就可以很快取餐唷!!
也是一樣要等,我聽到最久的是要等50分鐘(那時才快8點)

等了我快20分鐘,我的蛋餅來了~~~~


有沒有看到,口水是不是會狂流

蛋餅皮很酥,跟一般早餐店真的不一樣
有的蛋餅皮很軟(我不愛這種),有的蛋餅皮是煎的很脆
而這一家的是"酥"來形容它的蛋餅
因為現捍現煎,皮很有彈性,有嚼勁

起士,不是一般看到的早餐店在用的"起士片"
而且都只是用一片起士而已
BUS蛋餅坊用的起士呢!!
就是PIZZA用的起士條
不是只有用一點點唷!!是很多很多的那種
所以會有"牽絲"的樣子都出來了(上圖右下角)
起士本身就有一點鹹味
就算不加配味料(醬油),一樣好吃、美味。
當拿起一塊蛋餅時,那種吃PIZZA時才會"牽絲"的樣子就會SHOW出來
咬下去後,還是一樣拉的很長,咬不斷啦!!
這才是真正的起士蛋餅啦!!!!
好吃的不得了!!


我很想要常常吃,但這家真的生意很好,讓我很困擾耶!!
每天排隊的人很多,雖然學生不會想吃這個(老闆娘說的)
因為一等就要等上20分鐘以上,上課都會遲到了
在賺的都是觀光客的錢(看節目來瘋美食的觀光客)

앵릉OS:其實一般住附近的都應該會來吃吧!!

BUS蛋餅坊
營業時間:6:00AM~11:00(星期一公休)
02-2790-0212
台北市內湖路二段193號(達人女中斜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