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紅通通韓國料理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43號
電話:02)8773-7103
營業時間:11:15~14:30,17:45~22:30(週一公休)
網址:http://www.htt.url.tw/news.html
須加10%服務費


約好去沖繩買好娜美吊飾後,就立馬跟丫月約個來取禮物的週末吃飯
對於吃什麼 丫月沒有什麼意見(除非她吃過, 不好吃的話)

這家 看在小仙去吃了兩次 都說好吃 怎麼可能讓我這個"韓國料理控"放過呢!!!
本來是想說約個時間跟小仙來吃
但最後 都是忘了這事




我已經拖到快週末了才訂位 很怕訂不到 誰知道 這麼容易
本來想訂個1點半的時間 對方只給我兩個用餐時間 11:30 及 13:00

由於這家限時換桌率太高 限用餐90分鐘是真的一刻也不讓你拖太久
時間差不多就會要你先結帳

雖然用餐時 不用自己料理 不過 就是有種 一直要你吃好快好快的fu



menu很簡單 主打6大鍋主食
其他的煎餅 炒年糕 是另點 價位算中等









飲料的吧台區 請自助拿取白開水


店家也有2樓 屬包廂 偏訂位人數眾多 或是家庭聚餐









小菜區 也是自助的 有喜歡的 就自己盡量夾





辣度適中 冷盤小菜 還可以


怕辣椒不小心沾到衣服的話 可以去吧台旁取用小圍裙穿


丫月 你這樣 看起來像是小baby要圍兜兜吃飯



可以直接當小菜吃 且等下它要加入一隻雞的湯頭吃


辣炒雞鍋






旁邊的飯 是等等吃到剩下三分之一後 要來拌炒的


你們兩個感情有這麼好嗎?!


沒多久 辣炒雞在我們眼前炒好了


雞肉真的很滑嫰 辣度偏辣些 是有這麼一點像在韓國吃到的口感


等等煮一隻雞時要加的料


辣炒雞炒好後 將它擱在這小小的桌子旁


接著立馬就將一隻雞整鍋放上來煮(感覺很急著打發我們這桌)



只要等著它沸騰後 就能食用


本來是有想說要不要再叫一般煎餅之類的來吃
還好是在吃約快一半時 覺得這兩個鍋就很有飽度了
如果一開始沒克制的就點 可能我們三個都會吐了吧!!


一隻雞煮熟後 先吃了原汁原味的湯頭口感
感覺味道有點偏淡 加上可能是佐料的關係
沒有想像中的甘甜

之後將剛剛附上的料(年糕、麵條等) 統統加進去後
就跟我在韓國吃【陳玉華奶奶一隻雞】一樣,不過我們只加入泡菜跟年糕
麵條是沒有想要加入,怕會吃太飽

不過在紅通通這家 是店家直接附上的 所以不用選擇要不要點 就看你加不加而已

加入後 整個湯頭都被麵條給吸收光光 整個就像是吃滿滿的麵疙瘩

好像變成了一個失敗品 最後這鍋我們還是將雞肉跟部份年糕吃光


在吃一隻雞的途中 店員將剛剛吃到剩三分之一的辣炒雞
拿到隔壁空桌 將剛剛附上的白飯 一起炒一炒
最後呈現的 就是這一鍋的愛心飯
這像極了北京烤鴨,可以一雞二吃,它是一鍋二吃

在上桌之後 丫月將飯分給邱雅 剛好我的碗裡有湯
第一時間是丫月跟邱雅先吃炒過飯的辣炒雞
兩人都默默的吃 沒有講話

當我迫不及待的將湯喝掉後 立馬吃炒好的辣炒雞飯
吃了第一口 怪怪的  再吃第二口.....
我:怎麼變難吃了!!!
月:你也這麼覺得喔!!
我:你也是,那剛剛幹嘛不先說
月:想說你一定會直接說感覺,且你比較懂
我:=..=.....意思是要我當壞人嗎?!.....那邱雅覺得好吃嗎?!
邱:m.....感覺是有那麼一點點變了另一種口感

我os:靠....邱雅說的很給留面子,啊我是直接脫口說怎麼變難吃了,教養真的有差@@"

最後這變難吃的飯 只有將雞肉跟年糕吃掉外 飯都沒有想動
我自己有仔細看了那辣炒雞飯,應該是米飯的問題
太溼黏...整個就辣炒雞最後變難吃
就像蛋炒飯,要炒的粒粒分明就很好吃,太溼黏的飯就會將炒飯變難吃


平均一人約近500元的消費

.

附上名片

店家很好找

搭捷運藍線至國父紀念館下車後,2號出口出來後,一直直直走到280巷右轉,大約不到2分鐘的路程
就會看到紅通通餐廳,隔壁還有一家是藝人李玖哲開的阿里韓式豆腐鍋
http://www.wretch.cc/blog/panmon0209/16323791
這家也可以去吃吃看


日記:2012.11.24(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