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拒採訪的平價拉麵店
不需要靠平面跟電視的放送
也能這麼高朋滿座...想吃到就是要有毅力啊!!






在北投40餘年
能夠有這麼長久一定有它的道理

看~不到12點,就是排隊人潮
也好佳在我們是11點多就到了
稍等一會兒就能進店內食內



店面很少
加上生意好到沒話說
都已經張貼【請勿拍照】的告示牌
我們..只好拍店門外的盛況


廚房還有對室外用餐的地方
設置了出餐口
好方便喔!


拉麵價位110元
看別人這幾年的blog日誌,還是有漲!

在確定要來北投走走時
就有想到要在網路上找一下美食
不然每次來北投就是看景點跟博物館
剛好看到這家
問了大妞,她說上次來時她也想吃
但排隊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她們一群人才放棄
不過...我都來了...我不能放棄



店內的位子很少
大約只有20~25之間
大部分是拼桌似的
所以如果對要跟陌生人拼桌不能接受的話
要等到個人位子的話
我想...有得等吧!



不用竹筷

因為是不給拍照片,我只想偷偷拍
有些照片晃到的話,我也沒有辦法




來吃之前就有看好有沒有必點小菜
這裡除了有名的【溫泉蛋】以外
好像最推的就是【溫泉豆腐】

ok~就這道啦!

豆腐的外表像極市面上賣的中華豆腐
吃起來更Q彈
一開始我沒有沾到上頭的醬油料
豆腐本身就有一些"鹹味"
加了醬油的話,會感覺鹹了點
不加是最好的!



俐伶點的【白湯叉燒拉麵】

湯頭就像清湯
清淡順口



大妞點的【玉米叉燒拉麵】

這個我也有想過要點
後來想想...
還是以【正油、味噌、白湯】這類的招牌先下手!


湯頭是用味噌為主
很正宗的日本味噌
而且我覺得是像用"紅味噌"來提整個湯頭味道


我點的【味噌叉燒拉麵】

湯頭顧名思議的就是"味噌"
跟剛剛的【玉米叉燒拉麵】的味噌
有不同的地方的是...我點的有"微辣"耶!!

帶點微辣的味噌還真的不錯喝!
很爽口、順喉、不會太嗆辣



拉麵的麵條Q勁中帶點硬度
跟印象中的拉麵確實不同

叉燒肉很入味,剛單吃就很有鹹度
但對於不愛吃重口味的人來講,可能會覺得很鹹
因為泡在味噌過久,鹹度就會再增加

雖然沒有去過日本,也沒有親身體驗真的日本味
不過...光這一家的拉麵
就讓我覺得偶爾在台北市區吃的那些拉麵店來講
這家【滿來溫泉拉麵】確實"重口味"



其實也是因為北投這裡的日本觀光客也不少
愛日本風味的客人也不少
會這麼絡繹不絕不是沒有原因的

就算我們已經飽餐一頓了
這些排隊的人潮就是不會減少!



附上名片



新北投捷運站下車後,
往頂好超市、水美溫泉會館的方向,
就是往溫泉觀光區的右邊光明路上,
走路大概要15分鐘左右,走到在最上面一個大轉彎,
右手邊方向就可以看見囉!!


PS:如果走溫泉路的話
會覺得怎麼不像是一條路
反而是那些山間小巷弄
雖然最後的終點是走到了拉麵店
後來我看了地圖後,還是覺得走光明路到底後
真的會有一個上坡路
那個大轉彎的右手邊就會看到【滿來溫泉拉麵】了




滿來拉麵
地址:新北投溫泉路110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30
(每週一公休)
電話:2893-79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