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2013.04.19(五)
餐廳:Shirley's Coffee Shop雪莉咖啡屋
地址:443 Governor Carlos G camacho Road
電話:649-6622
營業時間:06:00~23:00
網址:
http://shirleysguam.com/
消費:USD$2起跳,不收服務費


地圖上,看似好像有一點距離對不對!!
其實 它就在聖塔菲酒店旁邊,真的只是旁邊,有多旁邊...我們來看下去~~~



這是聖塔菲酒店正門口

看到了【Shirley's Coffee Shop雪莉咖啡屋 】了吧!! 就這麼近近近啊!!!

面對聖塔菲酒店的左手邊,繞過去或直接跨過去都行~

我選擇了跨過去...哈哈哈
白天的行程大致上都結束了,想說既然要好好吃晚餐,就先梳洗一番後,再過來慢慢享用晚餐

門口這些車是怎麼回事?!很多人嗎?!很有名成這樣嗎?!

【Shirley's Coffee Shop雪莉咖啡屋】是相當收到關島當地人的喜愛
便宜的價位、份量對食量大的美國人來講,真的會飽足感

在關島,約有四家分店,對遊客來講,也是一個很方便的餐廳
早餐、午餐、晚餐都有供應
更是擁有最多座位的餐廳喔!!


店門口的販賣報紙工具,要投幣,就會有報紙出來喔!!
跟投幣機的飲料販賣機很像吧!!

入店後的候客區

還有遊樂器,給小朋友消磨時間

復古的時鐘&公用電話

結帳區、待位區,簡單比個2就輕鬆帶位
還好外面的車子不是幌子

環境

有沒有像美國電影影集上的學生生活
都會帶到學生們下課去的那種美式餐廳
然後女主角都會是餐廳的服務生之類的


用餐環境還真的不小耶!!!


不少家庭聚餐,就像是今晚大家不想在家開伙,都出來吃飯去

被安排的位子,剛好我很想坐坐這種 美國高中生很愛半圍著吃東西聊天的位子

桌上也有推薦餐點,因為害拍份量會跟前晚的義大利餐廳多到不行,我們還是簡單的點MENU上的

這裡啊~什麼都賣喔!!
漢堡、三明治、開胃菜、簡餐、義大利麵、甜點、飲品、兒童餐
是不是應有盡有,難怪這裡都說連當地人都會來這用餐

飲料類呢~我記得COFFEE、HOT TEA、SODA有提供REFILL無限續杯
其他的 可以問問看 服務生都會告訴你的

看看這早餐 比飯店提供的看起來更美味耶


吃不慣美式的漢堡、三明治的,簡餐類的飯、麵都有
可能因為要應付最常來關島的亞洲人吧!!!

這是有加生薑熬煮出來的稀飯...但在這裡 他們稱它為SOUP 湯
在餐點來之前,會給你一人一碗,免費的

鹹鹹的稀飯,也有軟爛...還不錯吃!!!

我點的HOT COFFEE 是有提供REFILL
朋友的汽水也是可以無限暢飲

快~~我的王子咧!!!!美國影集不是都會出來嗎?!

這一小壺牛奶是給我加咖啡來調味
還沒喝到見底,服務生立馬就會來問REFILL,我大約喝快3杯了吧



我點的鮪魚三明治,還附上薯條
鮪魚就是罐頭鮪魚,吐司有點乾...


另外附上黃芥茉包,及一小盒的美奶滋


這是牛肉漢堡
牛肉就像是搗碎的肉餅煎的很熟
煎的外層都黑到不行,硬掉了,裡頭的牛肉都沒有什麼肉汁

酸黃瓜超級有夠酸的,不怕吃酸的朋友都放棄不吃了,可想而之真的很酸
((我是怕酸的人,死都不碰))

只能說 我們台灣真的改良了太好了!!!!!
養壞我們大家的胃



用餐到一半 突然聽到斜對面的客人被雪莉的服務生包圍起來
送上了一份甜點
然後被圍繞著唱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
原來是這一家人的爸爸生日,還被這麼溫心的讓大家一起感受快樂
真的是美國人的風格,簡單大方熱情啊!!!


本來想點雪莉的特別甜點【雪紡巧克力】
還不到9點,這個甜點就賣完了,服務生貼心的推薦我吃吃另一個紐約起司

外觀顏色看起來像咖啡牛奶,不像台灣的會這麼yellow的起司色
周圍擠滿了甜滋滋的鮮奶油,光是這奶油,我吃了一口都覺得...今晚我又胖了1kg
起司底的小小層的派沒有很扎實,很鬆
上面大量的起司也沒有很重,有種在吃"慕絲"的fu

吃到這裡~我又不得不說...台灣真的將國外料理都改良的太over的好了!!!
道地的真的沒有這麼優,很普通的那種家庭似就能簡單做出來的料理、甜點

越晚還真是越多人...大家都因為隔天是週六,開始過週末夜嗎?!
好不熱鬧的道地餐廳

想要真的體驗美國人週末家庭聚餐的好所在,
【Shirley's Coffee Shop雪莉咖啡屋】是不錯的地方

結帳時總共USD$26(NT$780),不收服務費的雪莉
在看到前桌客人結完帳都會回頭在桌上放上USD$1小費
這也讓我覺得...我也應該這麼做,他們的熱情朋務,真的讓我感動
如果要收服務費,光我的消費都要2.6美金了
這樣...我自願的付上1美金小費,不會該該叫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