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2012.11.01(四)
食堂:マグロ基地
地址:沖繩縣糸滿市西崎町4-12-5
電話:098-995-0054
營業時間:上午11點~下午5點
本次花費¥:¥2150/4人=¥537(NT$199)
餐點明細:
すし(壽司)定食¥950
刺身定食¥1200
((我們在機上才剛吃早餐,不餓才會點2份套餐就好
殊不知...這一餐一次 大家的胃開了
))


取完車後 原本計畫行程的時間會是在中午1點會用餐
當初也有想過 如果取車的時間過長 這個午餐 是可有可無的
等辦好手續 也快2點了
後因這個行程就在OTS租車附近沒有很遠
我們還是來吃吃看好了,順便熟悉日本開車的速度跟感覺(右駕)


在GPS說抵達時 還在想 哪裡
每個人都往窗戶外東找西找的
剛好小仙看到了這個大招牌...正是之前在網路上找格友去過拍的照片
才認定到了....而且食堂前還有很大的停車位



營業時間僅有6小時的用餐時間
且只有平日的週一~週五,假日跟特定節日是不營業的

入內能看到滿滿的定食模型
不會說日文點餐 可以先將要吃的拍下來
進去點餐時 看到MNEU後 再比照照片裡的名字就可以點啦
我們很自助吧



感覺像是來台灣的百貨地下街美食 讓你一目暸然

進入店家食堂 會看到結帳台跟等候區(人多時,可以在這裡等待一下)


這食堂 好大 好廣徜喔

還有冷熱飲 自取 且免費續飲

我看不懂日文 我一直以為那個【湯】字 指的是熱湯
我還是在第3天在泡瀨漁港被一位好心的大嫂教了我
才知道這個不是湯,是熱水的意思




上去要記得脫鞋

席地而坐的塌塌米

去韓國會想體驗坐在這上面吃東西的FU
來日本 當然不會放過啦


MENU 找到剛剛想吃的兩個定食


等候餐上時間 來個3連拍吧!!

沒多久 讓我們拍夠食堂的環境後 餐剛好上來
本來就只有各點一份
大嫂以為我們4人 點2種餐 是要各來2份
壽司定食一上來2份 嚇壞我們了
趕緊比手畫腳的說是各1份,不是各2份


餐點一來 一定的動作 就是拍照 拍照



第1 次 我要說真的第1次 來日本這個國家
也是真的來吃真的從日本人做出的壽司
讓我好期待 從今天起 我要仔細嚐嚐所謂的"日本料理"

不過...這壽司 生魚片的 都頗新鮮的 醋飯沒有特別黏 跟 酸
有點 像在 迴轉壽司的 感覺 大同小異



刺身(生魚片) 產地在附近  整個很直銷 新鮮 美味
大家都吃的很滿意
就屬"花枝" 讓大家覺得 硬了點 及 太嚼勁 我的牙套都快掉了


定食 一定會有一些漬物 感覺像是關東煮的煮物
可以 太過於清淡 不合我的胃


這是海帶的一種 醃製的手法  讓整個很像"醃酸梅"的那種 酸溜溜的
害我口水直流,酸到臉上都皺成包子了



開動前 再來3連拍
不過...雞丁啊...為什麼你要喝醬油


 有這麼美味到 要哭了嗎?!
哈哈哈 不是啦~~是太道地的哇沙米 讓愛吃嗆的小仙 感動到要哭了吧!!
表情會不會太豐富了點?!
嚇壞我了...以為太美味了~~實在太美味了~~那種錯覺



結束簡單的餐點 準備開始沖繩第一個景點


附上名片



自助旅行的好處 就是有些吃的、門票 都是大家會必付的費用
我們在這個旅行,就會一人出¥10000當公費
若是要各人吃各人的 就自己付錢
如果要合吃、合喝的 就用公費付錢
在這趟旅行,第一天的現在 我們就先出¥10000
愛飲就是我們公費的會計小姐
公費出了多少 用在哪裡 都有記錄
而個人也可以自己另外記錄 到時也可以一起對帳 就知道有沒有少記的
在合吃的美食、門票、通行費、停車費、都從公費付錢
比較不會在那拼拼湊湊的零錢一大堆
給大家當一個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