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了135元的TAXI來松山機場,轉搭客運去桃園國際機場
下了車才想起...我住內湖 是不會搭捷運嗎?!白吃的我

跟薰儀約好9點多在松山機場前的國光客運搭車
看到那個阿伯了嗎?!
他不是要搭車的,是售票員,很路人的一位
等到時間差不多了(客運進站前),他才會嚷嚷著要搭客運的請來這裡買票


時刻表
約20~25分鐘就會有一班
記得自己搭飛機的時間跟機場大廳報到會擁擠的時間
都要算好喔~別到了大廳都是匆忙的


我們要去第一航廈搭泰國航空

車票只要125元
跟叫TAXI的費用1000元來比較,便宜多了!!


司機跟售票阿伯會幫忙塞行李,記得自己的航廈喔!


立馬到泰國航空櫃台辦理報到,早來早好,不用排很長
而且還可以去逛一下免稅店呢!!


出發時,大家都很relax...我的行李箱(小藍),就這麼在6年後,韓國退休了!!



機場的洗手間
希望國際機場能夠越來越多美言
((其實電視上報導的那些缺失,我真的都沒有看到))




在登機室附近的咖啡座位 慢慢等候時間到來





我真的很愛國泰的飛航時間
中午12:55出發,回程是下午17:30(韓國時間)
價錢上,都比其他航空公司來的便宜了些






總是會跟飛機拍張照

應該是要紀念一下 我們四個人一起難得出遊的第一次

登機 登機

太熟悉的座位椅套

等候起飛前 跟薰儀開始不斷的拍照


機上餐都不用太挑惕
不過...機上酒當然要喝個兩杯...放輕鬆!!


來回都會喝個兩杯
結果...回台灣時,就被徵測到體溫過高
然後...就請你去旁邊量耳溫((safe~~)

總言之....首爾 我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