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6.18 今天聚餐算是意外~
記得上次才五月去吃而已,才過一個月又要聚
為的是什麼~?!
因為同事~~他的歡送會

今天也是選擇離公司比較近的餐廳,走路過去就ok啦!!
欣欣百貨-古拉爵義式料理
之前就吃過了一次,好像是兩年前吧!!!



燈光很美吧!!其實實際看是有點偏暗
是相機關係,所以拍出來很明亮(用新相機富士F60拍的)
我還在努力的研究它呢~

我們家的大哥實在太餓了,所以我們這桌就點了義大利套餐$1980
約有20道菜色(含前菜×6、湯(大)×1、副餐×4、主餐×1、甜點&飲料×8)
又加上用花旗信用卡刷卡結帳,還會再打85折唷!!





前菜6道+湯(大)1道
前菜真的很少量,我以為以這樣的菜量應該是不夠我們吃的
每一道都很清淡、可口,尤其是那配菜中的炸四季豆讓我覺得好吃!!
螺肉不錯吃,但我覺得有一點點腥味呢!!??
其他的我都沾一點沾一點的吃



副餐4道
咱們點了一道"主廚推薦PIZZA、墨魚義大利麵、雞肉蔬菜焗烤麵管、墨西哥焗烤飯"
每一個味道都好濃好香
光是吃到這裡,大家才真正覺得東西太多了,好撐!!
重點是,我們的主餐都還沒上,都已經在撐了!!
大哥才爛咧!!最先喊餓的人是他,結果他也沒有吃多少就撐了(沒用的大哥)



主餐拖好久才上菜
我們這桌點的-豬肋排
是服務生推薦的....大家也不知道點什麼,所以就這個啦!!
一上菜就是用鐵板盛上
滋滋喳喳作嚮,旁邊兩桌的同事都不停的說我也要吃!!
呵~~~點餐就是要像我們這麼大器

大哥馬上親自動手,從背後拿出開山刀(驚)
哈~~~~沒有啦!!



餐後的甜點跟飲料,大家都驚訝無比
都很精緻~~
我點的是"水蜜桃什麼的"(照片的左下角那杯)
帶點甜酸(那個酸我可以接受)



甜點因為份量算剛好,不會只是一小坨來敷衍客人
每一個沾著吃點,都很好吃!!
不會過甜,口感剛好!!
搭配飲料,也不會變味!!


最特別的就是上圖的左圖
上面一小塊一小塊的以為是仙草
吃了才知道是咖啡凍
搭配的鮮奶油
中間是一層蛋糕
最下面就是咖啡冰淇淋
好多層次的甜點
口味都差不多,所以很合

古拉爵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47號2樓(欣欣百貨2樓)
電話:02-2542-7680
營業時間:11:00am~02:00am



用餐中,談話中
不停的傳出笑話
總覺得有好多話都還沒有說話
時間總是過太快
聚會就是要吐吐口水
發洩心中的怨氣
讓自己的心情平衡一點、開心一點才是聚餐的重點(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