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九份老街下來
老弟說他看電視有介紹一家專做"黃金泡芙"的店
說裡面包的是地瓜,就連外面包的麵皮也是用地瓜做的
本來已經開過頭了,老爸說要不要回頭
我想了想:也好!!就是要吃過才知道期待破滅,哈哈~~
(其實是要讓我弟知道電視說好吃可不一定好吃喔!!我就要讓他期待破滅,哈哈哈~)



裝飾的很像英國王宮上的旗幟
搞的很王國一樣



大約已經是正中午了
人還是願意排隊
其實販賣的店面不大說~~
很小的入口
其實整個大房子都是拿來烘焙用的



↑它就是主角--黃金泡芙
照片看起很好吃對吧!!也很泡芙對吧!!
其實啊~~~
等下說給你聽



除了泡芙,還有一堆精緻的小蛋糕
看起來都好可口唷!!!
看了我口水都滴下了~~~



泡芙現場看不到
要多少,店員會去裡頭拿
因為生意太好了吧!!
本來有五種口味:黃金(地瓜)、巧克力、紅豆、芋頭、岩石
聽到前面的人在買時
就只聽到黃金跟紅豆
聽起來其他的都沒有
先買了這兩種,若真的好吃到爆
那下次有機會再來買其他的口味嚐嚐囉!!


要來介紹我看到的,吃的到--黃金泡芙



它外型不像大家知道的印象那樣
圓圓鼓鼓的
而且好像都小小的
如果你的手夠大的話
它的大小大概就是兩手的大姆指和食指,比一個方字型那麼大
它是方的唷!!不是圓的泡芙

外面不是麵包的口感,像千層蛋糕那種
一層一層的,很酥



裡面的地瓜很綿
地瓜味很香



 第一口吃時,只吃到千層麵包皮
不會很乾
但覺得還好
再往裡面吃,跟地瓜一起吃
有了那種一點點味道
有了那所謂"地瓜泡芙"的綜合味道
店員說冰一點會很好吃!!
但想吃一下小冰的口感

我跟我爸吃起來的感覺是~~還好!!
要和地瓜一塊吃才有那味道的呈現
味道不算濃郁
如果個別吃的話~~
沒有什麼特別的好吃感

好不好吃!!見人見智~

有機會去九份時,記得在準備上山去時
注意一下自己的左手邊就會看到囉!!
(下山的話,就注意一下右手邊)


北縣瑞芳鎮明燈路一段6-1號
(往九份方向騎過去就會看到一間藍與白的房屋)
02-2497-6296
www.misty-cak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