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時間:2011.11.20
地點:台中




台中最美的綠園道旁,高聳著白色孟宗竹圍籬
挑高一層樓半的餐廳
綠色大道與白色交錯互映的景象,
是許多遊客來這優閒地坐一下午










因為看似能有個下午茶套餐
但人又很稀少
總覺得是個咖啡館
不過又少了很多各式各樣的小蛋糕


其實這裡最主要的就是賣和巧克力相關的各種手工甜品


最後我巧克力沒有點來吃(有點貴)
我只想來這裡看看它是在賣什麼~有什麼特別的
且加上只有我一人,剛剛又吃了美味的早餐
我想...一杯卡布奇諾就好了,謝謝!!!


冰卡布奇諾$120
不甜,層次感的呈現很美
有種堤拉米蘇的fu




在巧克力任務的後方,有一大片的綠油油草皮
加上12月將近
不少有關於耶誕的氣氛都紛紛呈現給大家

大人小孩都愛這樣優閒的逛一下午

巧克力任務旁的大建築
就是那美麗的步道【勤美 誠品綠園道】
當然是不能錯過囉!!


有一種來到不一樣的台中
宛如像是台北的天母,異國世界


這也是我看過最美麗的誠品

綠化的很綠意盎然
很舒服的一個地方


我不是故意拍反
是它真的自己是反的
倒頭災的麋鹿


想說比自己預想的時間還很早
打算好好逛一下這個美麗的誠品
剛好有【川島小鳥】的影集
我也是前一晚在丫月家看到她的書
就愛上了這小孩,我以為丫月沒有看過台中這展覽
打了電話告訴她,我也才知道她也是來了台中看了這展覽後才買那本書
真的是...展覽中的照片當然一定比書本裡多了不少沒有的
忽然覺得自己好像來了一場"假掰文藝"旅行


附上巧克力任務名片

森製菓是巧克力任務同一老闆
不過森製菓我看過店面,是一個普通到不行的小店面
好像比較是專賣團購、批發的店面
不像巧克力任務的店面,還可提供遊客悠閒的cafe time


延伸閱讀
♡台中旅遊景點。美食♡


【巧克力任務】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1段256-3號
電話:04-23292809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00~22:00
週六至週日10:00~22:00

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