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918

英文名:The Reader  中文名:為愛朗讀

上映日期:2009-03-27

類  型:愛情劇情

片  長:約2小時(這是我自己提供的)

導  演:【時時刻刻】史帝芬戴爾卓

演  員:【鐵達尼號】凱特溫絲蕾、【英倫情人】雷夫費恩斯、大衛克羅斯

發行公司:甲上

官方網站:



這是一部文藝愛情片~是限制級的唷!!
改編暢銷小說「我願意為妳朗讀」(177:有想買來的衝動)
前面三分之一是有帶限制的故事起源,但不會太OVER
後面的三分之二都是在講之後兩人的故事發展結果

劇情--不走浪漫路線
拍片方式--是用敘述式
故事方式--用回憶去敘述這段愛情
影片呈現--跳接式的拍片手法,來描述這段過去與現在



又是首映票(非常感謝丫昌)
這部榮獲五項奧斯卡提名,凱特溫絲蕾榮獲最佳女主角
得獎不是沒有原因的
不是因為裡面有全裸,而是她的演技真的很好

看電影的過程
在最後,男主角為女主角錄下的音帶給她聽
那段來來回回的日子
是最感人的地方,讓最感性的雙魚男-177
忍不住的落下男兒淚了
我也默默的從包包裡拿出衛生紙給他

而我呢!!!
在最後,男的大哭時,我的淚在眼眶周圍打轉

結束後,177問我有哭嗎?!
有打轉但沒落下
他很賤的說:妳就是這麼冷血+無情
但他又補了一句:我就是喜歡你這種不溫柔又不體貼的輪
(塞啦!)

上上週看"即刻救緩"
這週看"為愛朗讀"
兩部的TONE也跳太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