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隔了快1年的時間,終於可以跟小害羞小天一同去郊遊啦
但~~~怎麼這麼剛好我正戴牙套第4天而已
沒差~反正還是不失我的風采.....................................哇哈哈


不過...能和大家第一次見面...不錯的經驗
加上...鶯歌也是我想來逛逛、看看的地方
既然有這機會...不來真對不起自己

不過....手拉坯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



做了屬於自己的杯子...因為一直想不到要畫什麼圖上去
乾脆一點...就是寫自己的名字就是了啦!!!

顏色我選了漸層似的綠色+白色....好期待自己的杯子喔~
小天也選跟我一樣的顏色
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