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如同我標題寫的一樣【宛如冬季戀歌的拍攝地點】
是不是!!!!!!
有沒有!!!!!!
沒有去過韓國的冬季戀歌的場景
我現在就來讓你回味吧~




菁寮國小雖小,卻擁有歷史悠久的木造禮堂與辦公室

菁寮國小是個漂亮的學校
沒有隔絕外面的圍牆
是個很美的學校,這是大都市沒有的




木造辦公室建於民國45年(1956)

木造禮堂建於民國40年(1951)


小時候跟同學最愛玩的【跳房子】
現在學校還事先劃好,不用小朋友自己畫耶!


學校還讓小朋友體驗種菜的樂趣

哇~~連羊咩咩也要學習怎樣飼養啊!
好多元化的學校喔!


剛好有隻羊呢!
因為貪吃,結果頭伸出來之後,就回不去了!!
蓉看牠可憐要幫牠,我只會在旁邊笑!


一直無法將牠的頭用回柵欄裡
最後蓉生氣的罵牠:你的頭要縮啊!!!
((蓉!! 牠聽的懂嗎???))



數十年前由菁寮國小師生一起栽種的桃花心木林,現在已成了
宛如冬季戀歌的拍攝地點

要不是近年的韓劇很夯
要不是這些美麗的景點
怎麼會將剛好比喻成...
《宛如冬季戀歌的拍攝地點》

是不是~~~有沒有~~~像不像?????


雖沒有像南怡島那樣的大支又寬
不過這樣簡單縮小山寨版也很美啊!


雖然這種一片桃花心木林是目前很少見的景致
更難在所謂的“學校“所見
正所謂的『前人種樹,後人乘涼】嘛!


無法如同韓國四季這麼分明
能夠有黃色的秋天、白色的冬天
不過這樣翠綠的夏天,我們有啊!!



很棒很美的小地方
就是週六,學校沒有上課
沒有圍牆的它們
可沒有拒絕我們這些遠道而來的訪客喔!


延伸閱讀: ♡台南旅遊景點。美食♡


無米樂村。台南後壁 菁寮國小
台南市後壁區墨林里282號
06-6621271
http://www.jl2es.tnc.edu.tw/xoops/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