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邊真的沒有什麼好值得逗留太久的景點
約6點多的時間....我們已經準備要去吃晚餐了


陳大哥在車上就在囔囔著要吃什麼『大頭蝦』
說在泰國有吃過,想說柬埔寨會不會有~
結果剛好這家店既然有耶~還在外頭看著水族箱研究半天


這家的空間還蠻大的,超~~~~~寬徜的


還擺放了不少仿中國的家具


有點挑高...還有2樓


入內的右手邊比較像是去吃西餐的擺設


而右手邊就是我們要入座的地方
也就是中式圓桌



右手邊進去一瞧~想不到有陣陣的麥香~不是紅茶~是自釀啤酒
看這一大鋼一大鋼的就是在釀啤酒發酵中


前方還有兩個如同酒吧櫃台


也許還沒有入夜,客人只除了我們以外,還有一桌兩個近50歲的人
但看他們邊品嚐啤酒,邊說些什麼,又看看桌上的資料
我反覺得比較像是有人向老闆接洽賣他釀的啤酒作銷售


自釀啤酒的用餐區


聽到領隊說陳大哥要抓幾隻大頭蝦來吃
叫我快去拍照~~
想不到才相處短短幾天,大家都已經拿捏到只要有要拍照的,都會跑來通知我


還沒有看到服務生抓大頭蝦時,蝦已經在籃子裡,好像準備要去煮似的
我趕緊說讓我拍一下


將它是起來...畢竟是陳大哥要請我們吃,多少還是要拍照留念
看牠的前爪就長到讓我覺得牠真的是蝦嗎?!
而且一直動的~力氣還不是普通的大啊~


irene很認真的幫我拍照
我抓著抓著就想到『龍的傳人』那部電影
馬上就說:我也有一件是義大利設計師Sits down Please設計的大頭蝦裝
搞的在一旁的郭大哥跟陳大嫂哈哈大笑
irene也只能笑說我在耍白吃吧^^


我還叫陳大嫂要不要學我一樣放在胸前
她直害羞的說不用了啦
但這pose反而讓我覺得陳大嫂像是在跟這隻大頭蝦在『轉圈圈』耶


玩高興了~準備來用餐了
這魯肉好嫰好吃,且不會死鹹,還帶有一點點的如味
現在寫寫還會想起它的味道~配飯超好吃


炒青菜


蔥蛋、青椒炒魷魚


裝白飯的器皿....比較讓我連想到泰國耶


糖醋肉~超好吃~
到目前為止我都覺得很滿意,比較這4天的中式料理來講,這家很有我們台灣的口味
我懷疑廚房的大廚是台灣人


哈哈哈~~~大頭蝦在我們約有8分飽時,熱騰騰的上桌啦~
陳大哥很阿莎力~一次買了5隻大頭蝦,還多開一瓶大瓶的玻璃裝的啤酒
這樣我們有偷算一下~陳大哥就要付出約1500元左右的錢
真的覺得能遇到懂的享受,也不會吝嗇的分享給其他身邊的人....是件幸福的事


這蝦新鮮到爆,而且超大隻~
蝦肉很飽和~整個就是吃一隻就會很飽、很滿足的


剖開兩面就已經是irene的臉這麼大
吃的開心~也開始覺得這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準備驅車去今晚的飯店~延途欣賞金邊的夜晚風光
不過~這裡的路燈也是很吝嗇...也是約200公尺才有一路燈
整個城市看起來也不輸吳哥市的漆黑


幸運漢堡包
那請問有沒有大俠愛吃的漢堡包咧?!


這個不是有小姐的那種『酒店』喔
這裡的酒店是指像台灣的『熱炒』店...又加上有酒喝,比較偏中國大陸的取名,才會叫『酒店』或『酒家』
害我以為這裡的叫小姐還真直接~一條路上不少家,就這麼大肆的開張
原來不是我想的那種啦^^

後來在去飯店的路上,看到不少的KTV,阿發說這裡也有很多KTV
說我們可以去唱唱~

我很賊的說:錢櫃嗎?!

.................(全車聽的懂的都安靜聽阿發怎麼回答我)

阿發:............錢不貴啊!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台車除了阿發跟司機以外,大家都在狂笑~
領隊阿財還跟阿發解釋了一下我的意思,才讓阿發的頭上沒有太多的問號

但領隊說這裡的KTV男生比較會去,叫我們還是不要去好了!
我說為什麼?!
剛好經過一家KTV,阿財叫我們往那看,問說有沒有看到門口外很多"小姐"坐在那
喔~~~~這麼一說我們都了解了!!
還虧阿財這麼了解是不是有去過啊?!

延伸閱讀:
《柬埔寨。金邊》金邊街景、百運河餐廳buffet(午餐)2011.2.28
《柬埔寨。金邊》獨立紀念碑2011.2.28
《柬埔寨。金邊》皇宮金銀閣寺2011.2.28
《柬埔寨。金邊》塔仔山、鐘形塔2011.2.28
《柬埔寨。金邊》金界娛樂城2011.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