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了近6小時的車程,終於到了吳哥
接下來第一個行程就是『柬式按摩』
柬式按摩與泰式按摩不同的地方就是『力道』,泰式比較大力就是了



到達吳哥的時間還是當地快6點的時間
但天空還是這麼亮



柬埔寨最常用的交通工具--打檔的摩托車
好像改良式的『金旺』喔



柬國特有的文化...這是在拜土地公的
幾乎家家戶戶門口都會有這個
但特別的是.....裡面沒有任何神像或是字,來表示這是土地公的意思
感覺空空的,但導遊說還是相信有土地公在裡面
我想可能土地公有時也要出去走走吧~才會沒有特定限制土地公一定要住在你家或我家吧



我們安排在8人的包廂
進去後要換發輕便的像睡衣的衣服((內衣褲不用脫))



一人一桌,連蓋被子也搞的很有"花"樣
不過這也用的太昏暗了吧!!



你是在準備等"人客"來嗎?!

在去按摩的路上,領隊也有教我們如果想要覺得按摩師壓的力度不夠
想要請她大力一點,就比出大姆指,像比讚的那手勢""
但如果覺得她壓的太大力,就要比"小姆指"
如果覺得她壓的剛剛好,不大不小時...就要比.....

哈~~~~~~~~這是我一開始很直覺得反應
領導笑著說:ㄟ~~~不要亂比啦~那個手勢是國際通用的,這樣會被打.
正確的比法是像比打電話的那種手勢,將大姆指跟小姆指一起比出來((就是比手勢的"6"的樣子))




1人1個按摩師,一開始會先在你臉上鋪上冰涼的小黃瓜條
還會對你說:這會變漂亮!
接著開始折你的雙腳,還整個身體壓在你的身上,再來再折折的雙手



irene被折的一直唉唉叫
這不是她被折到痛,而是要喊出那個折出來的爽度
叫的大家只能覺得好笑,但不敢笑出來,怕會"岔氣"



折的很爽吧!!



連我的眼睛都快睜不開了~~雖然力度沒有很大,但真的有讓我放鬆到
說叫公司給予的壓力,讓我很想一直飛出台灣,放鬆一下!



折完身體後,按摩師會先去洗手,回來後再按摩你的頭跟臉部



最後結束後,就會奉上熱熱的茶,休息一下!!



一結束後,大家就開始聊起來剛剛被折的經過
還笑irene怎麼一直唉唉叫...
舒服完了,大家也餓了,畢竟長途的車程還是會有餓意的
給了服務生3000R(台幣30元)的小費後
準備前往去吃晚餐啦~~

延伸閱讀:

《柬埔寨》探索金邊、吳哥窟奇景。行程安排

《柬埔寨》探索金邊、吳哥窟奇景。幣值&在地小美食

《柬埔寨》探索金邊、吳哥窟奇景。輕鬆出發囉!2011.2.25

《柬埔寨。金邊》百囍中式合菜餐廳2011.2.25

《柬埔寨》金邊→吳哥窟之國道6號風情2011.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