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小仙的哥哥在自家的開心農場,自製的"桶子雞"】
http://www.wretch.cc/blog/aeginchiu/32659476


浪味仙哥哥自己DIY的桶子雞...

我這麼說:不夠金黃、脆...我阿目比較用!

小仙哥哥:可以脆喔!怎弄教一下...覺得用悶的要悶到脆真的蠻

我回:我給你我阿目的電話

-------------------------------------------------------------------------------------------------------------------------------------------------------------

想不到在台北市還是有人會想要DIY桶子雞,
這對在鄉下長的我,
覺得很意外...
雖然小時候常常開口說:媽~我想吃桶子雞。
下午
近晚餐時間時,就會看到我媽自己DIY出來的桶子雞...金黃+脆...
我的第一口都會先咬掉『七里香』的部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