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不久才在那裡說要努力起來

但最近~

老覺得自己的時間都被工作給綁住了

想要有一點衝勁去努力

總覺得有東西礙著我

是什麼?!

韓文....

學了就要學成

不要半途而廢

這話是你一開始對我說的

讓我那時開始覺得你是支持我的

雖然你不怎麼喜歡韓國這個國家

但是....

當有任何人事物

只要扯上韓國,或是一點關聯都沒有

你總是一副很"GY"的嘴臉嫌棄

一兩次我可以忍受

長長久久這樣下去

總是讓我開始

討厭你起來

你的話~~總是在我腦海裡出現

上班時

忙著工作的事

腦子裡面就是出現在

偉琳要去韓國

偉甄在努力學韓文

想當初我們三個人是從入門到K3

唯一僅存下來的三人

而現在

她們有自己的夢想在實現

而自己卻還是在原地踏步

身邊的人

還是一個嫌棄韓國的人

嘴裡吐出來的

都是令人厭噁的字眼


一個人做事情

總比兩個人做事情時

來得好

少了爭執及意見

隨心所欲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是最快樂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